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南投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提升外語不再難:菲律賓成人遊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南投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提升外語不再難:菲律賓成人遊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苗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南投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南投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聽到同學離婚的消息,驚訝極了。他們談了9年戀愛,因為雙方家里反對,一個割腕自殺未遂,一個絕食五天未死。后來有情人終成眷屬,婚禮現場,兩人喜極而泣…… 為什么會離婚?女當事人說,離婚的原因得從很多年前說起。有一年,她過生日,他居然未送禮物,還關機。很多年前,他媽媽說過,我若踏進他們家的門,她就一頭碰死,現在,她得了腦血栓,我天天陪著她看病,他居然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還有一次,他對自己的晚歸居然沒有解釋。我生孩子的當天,他居然在外地……我們實在聽不下去了,女當事人的記性好成那樣,估計活一百歲也不會得老年癡呆癥。女當事人的理由是:因為在乎,所以記得。 一天,電腦有了病毒,老牛一樣慢。請師傅來修,師傅看了看我的文檔,說:存的東西太多,你要學會歸零,重復的文件、廢舊的照片、下載過期的軟件都在,你說能不慢嗎?想讓電腦運行流暢,只有一個辦法,定期格式歸零。電腦師傅的話讓我想起同學的婚姻。很多廢舊的經歷,過期的怨恨,都掩藏在歲月的記憶中,美其名曰“懷舊”,其實就是負重前行。人生都需要不斷地格式歸零,何況婚姻是兩個人的協作,不歸零,遲早會達到雙方都疲憊的極點。 鍋碰碗,是婚姻的常態,如果什么樣的沖突小事都記得,總有一天會積重難返。歸零,是一個很重要的相處之道,過去的就過去了,重新開始,一切還都是開開心心的。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沿途不僅有風景,還有風雨和坎坷,更有許多的不開心,如果全部背到終點,人生就成了苦旅。輕裝上陣,對于自己和他人,都是一種善待。不斷地歸零,定時地對婚姻進行清洗,把污垢和灰塵掃除,婚姻就不會越來越沉重了。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時光匆匆,回首,又是一年歲末時。每一年的時光走的都是這樣的匆匆,仿佛還來不及看一看身后的腳印,還來不及欣賞沿途的風景,還來不及細嗅生活的芬芳,還來不及梳理過往的思緒,時光就從我們的凝望中,從我們的沉思中,從我們的期盼中,悄然無聲地流淌過去。所有的煙塵過往,在四季的變更中,形成了一個斷章,在歲月的流淌中,漸漸變成了舊日的一個音符,剩下的是歲末的一縷陽光,還有昨日遺忘的幾縷沉浮飄蕩的寒風,而心底里暗生著的那一抹情愫,卻始終纏纏繞繞,彎彎曲曲。 歲月交替之際,心底里那存有的一些遺憾與不舍,總想著要將它們緊緊地握住;歲月過往里的一些難以忘懷的人和事,就像沉于心底里的淤積,一下子叫人難以舍棄;一路走來所遇的風風雨雨,還時不時的會在眼前浮現,無論是否愿意記得,還是想刻意的忘記,泛黃的記憶此刻總會聚集,那是滄桑過后笑容里僅有的一點留念和溫馨,驀然回首時,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失掉了原有的那個樣子。光陰就這樣在塵事的紛擾中一路飛逝,人生中那一段段的往事,如深秋里灑落的片片楓葉,香染著紅塵的夢,詩卷了紅塵中的情,一縷縷紅塵中的思念,也穿透了人生中的靈魂和心靈。 2020年我們經歷了太多的事情,特別是新冠病毒疫情的全球肆虐,奪走了上百萬人的生命,給世界的經濟造成了嚴重的影響,給我們本平靜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沖擊。這一年里我們每一個人都過得很不容易,每一個人在曲折與負重的人生路上艱難的前行。我們一邊苦苦掙扎感受著人世間的酸楚和艱辛,同時也感受到了大千世界給予的美好與溫馨。過去的一年里,與淚水交織的不只是痛苦和傷心,還有人與人之間那份真摯的情愛和感動,以及那些與我們擦肩而過的英雄們的身影,在他們遠去的腳步里回響著時代的足音,這些身影和足音,在我們空曠的心田里留下了一道道清晰的印跡。 過去的一年,無論我們的步伐是穩健還是蹣跚踉蹌,這一切我們都將要與之告別讓它成為過去,行走的路上不管發生過什么,都將被鎖入深淵的年輪里,相信,用不了多久,將是一個春風駘蕩、綠柳如絲、花開絢爛的一季。輕輕把舊日時光里的那些美好,感動和溫馨,整理成一本書冊,將它儲存在心底;把舊日歲月里的那些倉促,悲涼與無奈,壓縮成一個重重的包裹,卸下來,放在歲末這個終點驛站里,給以往的歲月,畫上一個句號,對往事揮揮手,說一聲,再見!然后與自己有著相同故事一樣的人一起,走進新的一年火熱的生活里。 新的一年來到,又是一個新里程的開始,盡管你我他的工作依舊,崗位依舊,生活依舊,但是你我他面對的卻是新的挑戰和事物。無論世事如何的變幻,平淡的人生,快樂的人生,始終是不變的主題。我們不想求什么富貴奢華,只求平安快樂;也不想求什么轟轟烈烈,只求簡單幸福。新的一年,愿我們在人生的路上走得更穩一點,更遠一些,少一些傷痛,多一些關懷和溫暖;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和幸福;少一些曲折,多一些理解和幫助;愿我們的日子過得越來越好,健康如意!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曾經在一起共事 有過夢想的記憶 伴隨著秋風遠去 舍不得那段歲月 舍不得你我分離 忘不了朝夕相處 在紅土地的日夜 為了共同的事業 設計出宏大規劃 默默耕耘那片地 二十年后的安排 打破了陳年幻想 留下的僅是回憶 多么想參與相聚 現實是那么無助 千言萬語一句話 滿懷惦念你們啊! >>>更多美文:自創詩

特別可愛的文案 一、我什么都沒有,只有,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二、我已經閉上一只眼睛了,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外一只。 三、我是一個保安,愛吃小熊餅干,工資只夠早餐,上班為了下班,整天郁郁寡歡,愛情與我無關,一個看大門的憨憨。 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被子和床不同意。 五、正在與魔仙堡進行信號連接,有重要事情請留言。 六、每個男孩子都應該有個女朋友,如果你沒有,那我就是你女朋友。 七、我以后老了怎么辦,廣場舞太難了。 八、做人要像小蘇打餅干一樣,干干脆脆。 九、你好呀,冒昧問一句,今晚有空嗎?銀河它騰云駕霧登天啦,難得不想看看嗎?億萬顆星子都很想見你呢! 十、日子很狗,但我不敢罵他,怕他瘋狂咬我。 十一、我以為聊天就可以獲得愛情,直到我的表情包從400變成1000個。 十二、我們和好吧,我想你了,我知道以前都是我的錯,我會好好反省我自己,只要你回來,這個賽季實在太難打了。 十三、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在右邊肩膀上。 十四、我夢見我去小世界里拯救他,他問我為什么對他這么好,我說:“你忘記了,你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全部意義。” 十五、在嗎?記得多喝開水。自己燒。水開了立馬往嘴里灌,遲一秒都不能表現出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十六、沒有動態的日子,都在認真生活。 十七、能不能給我發一毛錢免得我們以后一毛錢關系都沒有。 十八、我本來不想出來發說說的,但我就怕我哪天不發說說了,你們就感覺自己失戀了,對生活失去希望。 十九、夏天記得常曬枕頭哦,因為里面裝滿了辛酸的淚和發霉的夢。 二十、罵我一次,我忍,罵我第二次,我忍。但是你要記住,我是美女,不是忍者。 二十一、夏天是什么樣子的?凌晨安靜的街道,可樂里冒出的氣泡,湛藍的天空下,三五好友在談笑,最愛的西瓜,冰棍,還有你。 二十二、男子漢是不可以哭的哦,但是我的小男孩可以。 二十三、如果你惹到別人不開心,一定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確保下一回還能惹到他。 二十四、今天又拒絕了2個男生,看著他們失望的背景我只能默默的說了聲抱歉,畢竟你們的樓盤和健身卡我是真的買不起。 二十五、餓了,不知道吃什么,想吃點愛情的苦。 二十六、我是一只綿羊,今天,我剪了毛,然后我失棉了。 可愛又治愈的文案 一、自己的情緒還是得需要自己去消化,成長始終是一個人的事。 二、無論你有多累,有多么厭倦此刻的生活,都請不要抱怨,你看街上依舊繁花似錦,陽光依然璀璨溫柔。 三、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后才能枝葉茂盛。 四、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風平浪靜。 五、樂觀的人看什么都樂觀,無論到哪里,都會受到別人的歡迎,而且,成功和健康也會伴隨他。悲觀的人則恰恰相反。 六、我們什么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斗讓我改變命運! 七、今天所做的雖然辛苦,但明天發生的都是禮物。 八、別把過去抱得太緊,不如去過大好的生活,提花買酒,約三五好友,愛該愛的人,過快意的人生。 九、沒病沒痛就什么都是好的,生命還好好的在,這個世界便到處都美。 十、不要祈禱生活的舒適,要祈禱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十一、面對生活種種不幸,不悲,不哀,就像面對花落草衰,自然而坦然,明天還得繼續。 十二、目標大,困難就小了,格局放大一點,眼光放長遠一點,別總是盯著眼前的困難不眨眼。 十三、把每個睡醒后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后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早安! 十四、學會將瑣碎的日子過出新意,簡靜歲月里,安排好自己的一顆心,一半淺喜,一半深愛。 十五、用一顆美好之心,看世界風景;用一顆快樂之心,對生活瑣碎;用一顆感恩之心,感謝經歷給我們的成長;用一顆寬闊之心,包容人事對我們的傷害;用一顆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敗。 十六、一生,實際上好累。真的不用苛求自己,一切要做到完美。你的世界,有了你的腳印,你就來過。一生,實際上好美。自己的世界,好好地綻放自己的美麗。 十七、開心就微笑,讓繃緊的胸膛放松,神采飛揚;悲傷就哭泣,讓煩惱隨眼淚流出,神清氣爽;生活就是這樣,坦然面對,每一天都快樂開心。 十八、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大家都會碰到挫折,你能挺過,你就成功了。 十九、自尊而有自律,當你牢牢地擁有了這兩樣東西,那就是真正的力量。 二十、如果你受苦了,感謝生活,那是它給你的一份感覺;如果你受苦了,感謝自己,說明你還有前進的動力。 特別痞又很可愛的文案 一、你總嫌有些人懶,說得好像你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兒一樣。 二、尊嚴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捍衛,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三、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四、美瞳我都不放眼里,更何況是你啊寶貝。 五、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懂得分寸的關系最迷人。 六、我不打你個滿臉桃花開,你就不知道花兒為啥這么紅。 七、對于你,我不打擾,不詆毀,不祝福。 八、別人罵你一句,你就要打的他滿嘴找牙。別人打你一拳,你就要砍他一條手臂。 九、路還長,青春這碗飯吃個幾年也就沒了。留點本事吧,誰都會老的。 十、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十一、生活不僅是需要氧氣的,也需要勇氣,更得霸氣。 十二、拔罐的人永遠說你濕氣重,美容的永遠說你缺水,就像不愛你的人總在你身上挑毛病。 十三、對你越客氣,就證明我越不想和你有任何關系。 十四、無論任何關系,你想陌生,我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十五、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也一定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十六、你沒權利看不慣我的生活方式,但你有權摳瞎自己的雙眼。 十七、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于我們自己。 十八、不要以為一天到晚笑嘻嘻或者沉默寡言的人好惹,當你撕開他的面具,你會連跪下機會都沒有。 十九、會離開的都是廢品,能搶走的都是垃圾。 二十、不要以為你曬黑了就能掩蓋你是白癡的事實。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EE15GKJW2WCWPO4JM245


苗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高雄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中壢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南投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指南板橋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確保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投資有回報苗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找到最適合您的語言學習計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0deby9 的頭像
    t60deby9

    張嘉君的優質推薦評比

    t60deb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